人类行为的逻辑结构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我的论点是,这里突出的故意表(理性、思想、思想、语言、个性等)或多或少地准确地描述了我们思考和行为的方式,因此它不包括仅仅是哲学和心理学,但一切(历史,文学,数学,政治等)。特别要注意,故意和理性,因为我(连同西尔,维特根斯坦和其他人)认为它,包括有意识的审议语言系统2和无意识的自动前语言系统1的动作或反射。 我提供了一个关键的调查,两个最杰出的学生的行为在现代的一些主要发现, 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关于故意的逻辑结构(思想、语言、行为),以维特根斯坦的基本发现为出发点——所有真正的"哲学"问题都是一样的——关于在特定上下文中使用语言的困惑,因此所有解决方案都是相同的——研究如何在问题语境中使用语言,使其真理条件(满意条件或 COS) 是明确的。基本问题是,一个人可以说什么,但一个人不能意味着(状态明确的COS)任何任意的话语和意义只有在非常具体的上下文中才可能。我从现代两种思想体系(被推广为"思维快,思维慢")的角度分析各种著作,采用新的意向表和新的双系统命名法。我表明,这是一个强大的启发式描述行为。 因此,如果一个人采取正确的观点,所有行为都是密切相关的。现象幻象(遗忘我们的自动化系统1)是通用的,不仅延伸到整个哲学,而且贯穿整个生命。我确信,如果乔姆斯基、奥巴马、扎克伯格和教皇被告知他们患有与黑格尔、胡塞尔和海德格尔同样的问题,他们将会难以置信(或者,他们只与毒品和性瘾君子在程度上有所不同,他们的动机是通过心室和核积体来刺激他们的前皮质(和其他100种化学品),这显然是事实。虽然现象学家只浪费了很多人的时间,但他们却在浪费地球和他们后代的未来。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3-22

Downloads
1,054 (#10,755)

6 months
288 (#6,439)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