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比我更邪恶吗 (Is JK Rowling more evil than me?) (修订2019)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85-88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对富人和名人有不同的看法怎么样?首先显而易见的——哈利·波特小说是原始的迷信,鼓励孩子们相信幻想,而不是对世界负责——当然,这是常态。JKR和大多数人一样对自己和世界一无所知,但破坏力是普通美国人的200倍,比一般中国人高出800倍。她一直负责破坏大约3万公顷的森林,以产生这些垃圾小说和所有的侵蚀(不是微不足道的,因为它至少是6,也许12吨/年的土壤进入海洋,地球上的每个人或100吨每个美国人,所以约5000吨/年罗琳的书和莫夫和她的3个孩子)。地球每年至少损失1%的表土,因此,当它接近2100年时,大部分粮食的生长能力将消失。然后是大量的燃料燃烧和废物,使书籍和电影,塑料娃娃等。她通过生孩子,而不是用她数百万的人来鼓励计划生育或购买雨林,以及通过宣扬正在毁灭英国、美国、破坏英国、美国、、世界和她的后代的未来。当然,她和其他7个也没有什么不同。8十亿无头 - 只是嘈杂和更破坏性的. 这是没有免费的午餐问题写大。暴徒们就是看不上没有伤害别人就能帮助一个人。给予新进入拥挤世界的人的权利或特权只能使其他人的权利或特权黯然失色。尽管每天都在他们面前发生大规模的生态灾难,但他们无法把它们与"多样化"的无拘无束的母性相统一,因为"多样化"占上个世纪人口增长的大部分时间。一个。他们缺乏智力、教育、经验和理智,因此需要将每天对社会资源和运作的攻击推断为工业文明的最终崩溃。每顿饭,每次坐汽车或公共汽车旅行,每双鞋都是地球棺材里的另一颗钉子。她可能从未想过,从伦敦飞往旧金山的飞机上的一个座位会产生大约一吨的碳,融化了大约3平方米的海冰,而作为特权阶层之一,她可能飞过数百次这样的航班。 不仅富人和名人,而且几乎任何公众人物,包括几乎所有的教师,都被迫在政治上正确,这在西方民主政体中,现在意味着社会民主(新马克思主义者——即被稀释的共产主义者)第三位。世界至高无上主义者为毁灭自己的社会和自己的后代而工作。因此,那些缺乏教育、经验、智力(和基本常识)的人,应该禁止他们发表任何公开声明,完全主宰着所有媒体,给人留下一种印象,即聪明和文明必须有利于民主、多样性和平等,而事实是,这些是问题而不是解决办法,它们本身就是文明的主要敌人。看到我的自杀民主2nd(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3

Downloads
231 (#60,151)

6 months
85 (#43,506)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