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选择和现象学的死手 - 赫伯特·金提斯357p (2017)对个性和纠缠的回顾(2019年修订版) (The Dead Hands of Group Selection and Phenomenology -- A Review of (Individuality and Entanglement) by Herbert Gintis 357p (2017))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36-248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由于金蒂斯是一位资深经济学家,而且我饶有兴趣地阅读了他的一些以前的书,所以我期待对行为有更多的见解。可悲的是,他把群体选择和现象学的死手变成了他行为理论的核心,这在很大程度上使工作无效。更糟糕的是,由于他在这里表现出了如此糟糕的判断,这就使他对以前的所有工作都提出了质疑。几年前,他在哈佛、诺瓦克和威尔逊的朋友试图重新选择团体,这是过去十年中生物学领域的重大丑闻之一,我在《利他主义、耶稣和世界末日》一文中讲述了这个悲惨的故事——邓普顿·福 foundation 买下了哈佛大学教授职位,攻击了进化、理性和文明——对E.O.威尔逊的《地球的社会征服》(2012年)和诺瓦克和高菲尔德"超级合作者"(2012年)的回顾。与诺瓦克不同,金提人似乎并非出于宗教狂热,而是强烈希望为人性的严峻现实创造一种替代方案,而(几乎普遍)缺乏对人类基本生物学的理解和空白石板主义的使之变得容易。行为科学家、其他学者和一般公众。 Gintis正确地攻击(正如他以前多次)经济学家、社会学家和其他行为科学家没有一个连贯的框架来描述行为。当然,理解行为所需的框架是一个进化的框架。不幸的是,他未能提供一个自己(根据他的许多批评家,我同意),并试图嫁接腐烂的尸体的群体选择到任何经济和心理理论,他在他的几十年的工作,只是使他的整个项目无效。 虽然金蒂斯勇敢地努力去理解和解释遗传学,比如威尔逊和诺瓦克,但他远非专家,和他们一样,数学只是使他看不到生物学上的不可能性,当然这是科学的常态。正如维特根斯坦在《文化与价值》第一页中著名的指出的那样:"没有宗教派别滥用形而上学的表达方式像在数学中那样造成如此多的辛德。 一直很清楚,导致行为降低其自身频率的基因不能持久,但这是群体选择概念的核心。此外,众所周知,并经常证明,群体选择只是减少到包容性健身(亲属选择),正如道金斯指出,这只是另一个名字进化的自然选择。和威尔逊一样,金蒂斯在这个舞台上工作了大约50年,但至今还没有掌握,但是丑闻爆发后,我只用了3天时间就找到、阅读和理解了最相关的专业工作,就像我的文章所详述的。想到金蒂斯和威尔逊在近半个世纪里未能实现这一点,这令人费解。 我讨论了群体选择和现象学的错误,这是学术界的常态,是几乎普遍不理解正在毁灭美国和世界的人性的特殊情况。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9

Downloads
410 (#39,584)

6 months
124 (#26,939)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