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自动无意识行为揭示了我们真实的自我和隐藏的宇宙真相吗?-- 大卫·霍金斯的《权力与力量——人类行为的隐藏决定因素——作者的官方权威版》412p(2012年)(原版1995年)(2019年修订版) (Do our automated unconscious behaviors reveal our real selves and hidden truths about the universe? -- A review of David Hawkins ‘Power vs Force--the hidden determinants of human behavior –author’s official authoritative edition’ 412p(2012)(original edition 1995))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25-228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我已经习惯了奇怪的书和特殊的人,但霍金斯脱颖而出,因为他使用一个简单的技术来测试肌肉张力作为关键,任何种类的陈述的"真相"-即,不只是被测试的人是否相信它,但它是否真的是真的!众所周知,人们会表现出自动的、无意识的生理和心理反应,就像他们接触到的任何东西——图像、声音、触觉、气味、想法、人。所以,肌肉阅读,找出他们的真实感受是一点也不激进,不像用它作为一个沉思的棍子(更多的肌肉阅读)做"超自然科学"。 霍金斯描述了在认知负荷增加时使用降低手臂肌肉的张力,从而导致手臂在手指持续压力下下降。他似乎没有意识到,在社会心理学方面,有一个长期而庞大的持续研究,被诸如"隐性认知"、"自动性"等短语所指,而他使用"运动学"只是一小部分。除了肌肉张力(不常使用)外,社会心理学家还测量脑电图、电光皮肤反应,以及最常见的言语反应、句子、图像或情况,有时从刺激后几秒钟到几个月不等。许多,如巴格和韦格纳,认为结果意味着我们是自动机,学习和行动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意识通过S1(自动化系统1)和许多其他,如基尔斯特罗姆和尚克斯说,这些研究是有缺陷的,我们是S2的生物(审议系统2)。虽然霍金斯似乎并不知道,就像在高阶思维的描述性心理学的其他领域一样,"自动性"的情况仍然像维特根斯坦描述心理学无菌和贫瘠的原因时一样混乱。在30年代。然而,这本书是一个容易阅读,一些治疗师和精神教师可能会发现它使用。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9

Downloads
556 (#27,775)

6 months
133 (#23,379)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