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幅漫画肖像,从还原主义元物理学家-彼得·卡拉瑟斯的 review"心的不透明" (2011) (Another cartoon portrait of the mind from the reductionist metaphysicians--a Review of Peter Carruthers ‘The Opacity of Mind’ (2011)) (回顾修订2019)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121-145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唯物主义、还原主义、行为主义、功能主义、动态系统理论和计算主义是流行的观点,但维特根斯坦却认为它们不连贯。行为研究包括人类生活的所有内容,但行为在很大程度上是自动的和无意识的,甚至意识部分,大多用语言表达(维特根斯坦与头脑等同),不是一种自在的,所以拥有西尔称为理性逻辑结构(LSR)的框架,我称之为高阶思想的描述性心理学(DPHOT)。在总结了维特根斯坦和西尔提出的框架后,现代推理研究扩展了这个框架,我展示了Carruther观点中的不足之处,这些观点渗透到大多数关于行为的讨论,包括当代行为科学。我认为,他的书是两本书的混合体,一本是认知心理学的摘要,另一本是头脑中标准哲学混乱的总结,并添加了一些新的行话。我建议,后者应该被视为不连贯或卡通的生活观点,以维特根斯坦的话,我们可以实践成功的自我治疗,把心灵/身体问题作为一个语言/身体问题。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4

Downloads
724 (#18,665)

6 months
112 (#28,683)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