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生态,精神审查由肯·威尔伯第2版851便士(2001)(2019年审查修订版) (Review of Sex, Ecology, Spirituality by Ken Wilber 2nd ed 851p (2001))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05-220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这是既惊人的,适合这个巨大的,行话满载(这本书真的需要一个词汇表!),大量的学术工作已成为畅销书在世界上的教育。一个人必须专心学习行话,然后翻阅551页的文本和238页的笔记。M,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被告知,这只是一个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轮廓! 虽然他严厉批评了三个运动的过激行为,但从非常自由的精神观点来看,这是一种解构的、新时代神秘主义和后现代对宗教、哲学和行为科学的解释,没有最坏的德顿,下午和不结盟运动的行话,狂热的平均主义和反科学的反知识主义。 他详细分析了哲学、心理学、社会学和宗教的各种世界观,揭露了哲学、心理学、社会学和宗教等不同世界观的致命减少缺陷,但如今他分析的大部分来源几乎毫无关系。 他们使用的术语和概念,已经过时的,当他研究和写作20年前。人们不得不浏览无数页的行话——关于哈贝马斯、康德、爱默生、荣格et.al。去珍珠 你得到一个了不起的样本,糟糕的写作,混乱和过时的想法和过时的行话。 如果一个人有一个良好的当前教育,读这本书(和大多数关于人类行为的写作)是双重痛苦的。 痛苦,因为它是如此的折磨和困惑,然后再次当你意识到它是多么简单与现代心理学和哲学。术语和想法是可怕的混乱和过时的(但在威尔伯自己的分析比在他的来源更不然)。 这本书和它的大部分来源是可能的心理文本,虽然大多数作者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它是关于人类行为和推理的,关于我们为什么以我们的方式思考和行动,以及将来我们如何改变。但是(就像直到最近所有的这类讨论一样),没有一个解释是真正的解释,因此它们不能洞察人类的行为。没有人讨论所涉及的心理机制。这就像描述汽车是如何工作的by讨论方向盘和金属和油漆没有任何了解的发动机,燃料或传动系。事实上,像大多数老人们的行为解释一样,这里引用的文字和威尔伯的文法通常更有趣,因为他们接受(和忽略!)作为解释,以及推理的种类,而不是实际内容。 如果一个人对哲学、认知和进化心理学有一套,大部分都是古老的。像几乎每个人都一样(学者和公众一样。g g.,看看我对丹奈特的自由进化和其他书籍的评论,他不明白宗教和伦理的基本知识——事实上所有的人类行为,都是被编程到我们的基因中。当他写许多书时,一场了解自己的革命正在发生,它经过他。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5

Downloads
259 (#55,669)

6 months
72 (#52,927)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