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我们硬连线吗?克拉克·格兰斯坦·牛津 (2000) (Review of “Are We Hardwired? by Clark & Grunstein (2000)) (修订2019)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82-84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这是一个对行为上基因/环境相互作用的极好的回顾,尽管有点过时,但却是一个简单而值得阅读的。他们从双胞胎研究开始,这些研究显示了遗传学对行为的压倒性影响。他们注意到朱迪思·哈里斯越来越广为人知的研究,这些研究扩展并总结了共享家庭环境对行为几乎没有影响的事实,领养的孩子长大后与选择的继兄弟姐妹一样不同。随机。一个基本点,他们(和几乎所有谁讨论行为遗传学)没有注意到的是,数百(取决于你的观点)人类行为普遍性,包括我们个性的所有基本,是由我们的基因100%决定,与法线没有变化。每个人都把树看成一棵树,而不是一块石头,寻找和吃食物,生气和嫉妒等等。因此,他们主要讨论的是,环境(文化)能在多大程度上影响各种特征的显示程度,而不是它们的外观。 最后,他们以通常的政治正确方式讨论优生学,没有注意到我们和所有生物体是自然优生学的产物,并且试图用医学、农业和整个文明来击败自然选择,灾难性的任何社会,坚持这样做。多达50%的所有受孕,或大约1亿/年,以早期自然流产结束,几乎所有的母亲都没有意识到。这种对缺陷基因的自然剔除推动了进化,使我们相对地保持遗传健康,并使社会成为可能。基因足以破坏文明,但人口过剩会先破坏文明。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二等奖(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7年'3rd ed(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3

Downloads
253 (#58,866)

6 months
72 (#56,089)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