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美国和世界正处于人口过度增长的崩溃过程中,大部分都发生在上个世纪,现在这一切都是由于第三世界人民造成的。资源消耗和增加10亿至2100亿美元,将使工业文明崩溃,并造成饥饿、疾病、暴力和战争。"数十亿人将死去,核战争几乎可以肯定。在美国,大规模移民和移民再生产,加上民主带来的滥用,大大加速了这一速度。堕落的人性无情地把民主和多样性的梦想变成犯罪和贫穷的噩梦。崩溃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天生的心理无法适应现代世界,这导致人们把不相关的人当作他们有共同的兴趣对待。再加上对基本生物学和心理的无知,导致部分受教育者的社会工程妄想,他们控制着民主社会。很少有人明白,如果你帮助一个人,你伤害了别人——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人消费的每一件物品都会破坏地球,无法修复。因此,世界各地的社会政策都是不可持续的,如果不严格控制自私,所有社会都会陷入无政府状态或独裁。如果不立即作出戏剧性改变,就没有希望阻止美国或任何遵循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崩溃。因此,我的文章"民主自杀"。 现在很清楚,统治中国的七个社会道路正在赢得第三次世界大战,所以我关于他们的结论性文章。唯一更大的威胁是人工智能,我简要地评论。 我们一切的关键是生物学,而正是它所忽视它,导致数百万聪明受过教育的人,如奥巴马,乔姆斯基,克林顿,民主党和教皇支持自杀的乌托邦理想,无情地直接导致地球上的地狱。 正如W指出的,我们眼前最难看的就是什么。 我们生活在有意识的议事语言系统2的世界里,但它是无意识的,自动反射系统1的规则。这是西尔的《现象幻象》(TPI)、平克的《空白石板》和《图比》和《科斯米德的标准社会科学模型》中描述的普遍失明的根源。 第一组文章试图让我们了解我们是如何合理摆脱理论错觉的。在接下来的三个组中,我评论了阻碍可持续世界的三个主要错觉——技术、宗教和政治(合作团体)。人们相信社会可以由他们拯救,所以我在书的其余部分提供一些建议,为什么这不太可能通过短篇文章和评论最近出版的著名作家的书。 另一节描述了宗教错觉——有一些超级力量会拯救我们。 下一节将数字错觉描述为将系统2的语言游戏与系统1的自动化混为一谈,因此无法区分生物机器(即人)和其他种类的机器(即计算机)。 其他数字错觉是,我们将从系统1的纯邪恶(自私)由计算机/AI/机器人/纳米技术/基因工程由系统2创建。 没有免费午餐校长告诉我们,将有严重,甚至致命的后果。 最后一节描述了"一个幸福家庭"的幻想,即我们被选中与大家合作,如果我们只是正确管理事情(政治的可能性),民主、多样性和平等等异想天意将引导我们进入乌托邦。 再次,没有免费午餐原则应该警告我们,它不能是真实的,我们看到整个历史和整个当代世界,没有严格的控制,自私和愚蠢占上风,并很快摧毁任何国家,拥抱这些妄想。此外,猴子的头脑大大折扣的未来,所以我们合作出售我们的后代的遗产为临时舒适,大大加剧了问题。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4-19

Downloads
2,321 (#3,141)

6 months
353 (#4,592)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