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他主义的妄想:包容性健身与文明的崩溃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帮助我们近亲的遗传倾向("利他主义")对于我们几万至数千万年前在非洲平原上祖先的生存至关重要,在拥挤不堪的世界里是一个致命的缺陷,我们的邻居不再关系密切,正在为生存而进行生死斗争。 我称之为"一个大幸福家庭妄想",它是政治左派自杀的乌托邦妄想的核心,这种妄想是由于地球无情地强奸而带来的暂时丰富的资源和相对和平。 过去有意义的自由政治观点正在导致现代民主社会的崩溃,或许也带来了文明本身的崩溃。 虽然这是显而易见的任何明亮的10岁,访问网络,甚至卫星电视, 它完全不透明的自由/民主/新马克思主义/新法西斯主义/第三世界至上主义/20,30,40的东西Googloids和iPhoners,谁将很快接管和破坏繁荣与和平在美国和英国,然后世界,无论是直接,并通过开放它由墨西哥卡特尔,伊斯兰圣战者和超越,统治中国的七个社会路径。美国和世界正处于人口过度增长的崩溃过程中,大部分都发生在上个世纪,现在由于第三世界人民,这一切都在崩溃。资源消耗和增加20亿美元,将使工业文明崩溃,造成饥饿、疾病、暴力和战争。地球每年至少损失1%的表土,因此,随着接近2100,大部分粮食生长能力将不复存在。数十亿人将死去,核战争几乎可以肯定。在美国,大规模移民和移民再生产,加上民主带来的滥用,正在大大加速这一速度。堕落的人性无情地把民主和多样性的梦想变成犯罪和贫穷的噩梦。对基本生物学和心理的无知导致部分受过教育的人的社会工程错觉,他们控制着民主社会。很少有人明白,如果你帮助一个人,你伤害了别人——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人消费的每一件物品都会破坏地球,无法修复。因此,世界各地的社会政策都是不可持续的,如果不严格控制自私,所有社会都会陷入无政府状态或独裁。几乎从未提及的最基本事实是,美国或世界没有足够的资源来使相当一部分穷人摆脱贫困,并让他们留在贫困中。这样做的企图使美国破产,毁灭世界。地球生产食物的能力每天都在下降,我们的遗传质量也是如此。现在,一如既往,穷人的最大敌人是其他穷人,而不是富人。如果不立即作出戏剧性改变,就没有希望阻止美国或任何遵循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崩溃。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4-15

Downloads
2,092 (#3,921)

6 months
336 (#5,671)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