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他主义、耶稣和世界末日——邓普顿基金会如何买下哈佛教授职位,攻击进化、理性和文明。E.O. Wilson"地球的社会征服"(2012年)和诺瓦克和高场"超级合作者"(2012年)的评论(2019年修订版) (Altruism, Jesus and the End of the World—how the Templeton Foundation bought a Harvard Professorship and attacked Evolution, Rationality and Civilization. A review of E.O. Wilson 'The Social Conquest of Earth' (2012) and Nowak and Highfield ‘SuperCooperators’(2012))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46-257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著名的蚂蚁人E.O.Wilson一直是我的英雄之一——不仅是一位杰出的生物学家,而且是一小撮正在消失的知识分子,他们至少敢于暗示我们本性的真相,而其他人却无法领会,或者只要他们所掌握的,刻意避免政治权宜之计。可悲的是,他以最脏的方式结束了他漫长的职业生涯,成为对科学的无知和傲慢攻击的一方,至少部分是出于哈佛同事的宗教热情。它显示了当大学接受宗教团体的钱,科学期刊被大牌们敬畏,以至于他们避免适当的同行评议,当自我被允许失控时,后果不堪设想。它带我们进入进化的本质,科学方法论的基础,数学如何与科学的关系,什么构成一个理论,甚至什么态度的宗教和慷慨是适当的,因为我们无情地接近工业的崩溃文明。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9

Downloads
383 (#41,984)

6 months
123 (#26,560)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