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深刻的精神自传?- 阿迪达(弗兰克林·琼斯)的《倾听的膝盖》评论(1995年)(2019年修订版) (The most profound spiritual autobiography of all time? - a review of "The Knee of Listening" by Adi Da (Franklin Jones) (1995))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21-224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简要回顾独特的美国神秘阿迪达(弗兰克林·琼斯)的生活和精神自传。一些版本封面上的贴纸上写着"有史以来最深刻的精神自传",这很可能是真的。我70多岁,读过许多由精神导师和灵性的书,这是最伟大的之一。当然,这是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启蒙过程最全面、最清晰的描述。即使你对人类最迷人的心理过程毫无兴趣,它还是一个惊人的文件,揭示了很多关于宗教、瑜伽和人类心理学的信息,并探讨了人类可能性的深度和局限性。我详细地描述了它,并将他的教学与当代印度神秘奥修的教导进行比较。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7

Downloads
304 (#51,781)

6 months
79 (#51,199)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