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珀特、柴廷和维特根斯坦关于不可能、不完整、说谎的悖论、有论、计算极限、非量子力学不确定性原理和宇宙作为计算机——图灵机器理论的终极定理 (Wolpert, Chaitin and Wittgenstein on impossibility, incompleteness, the liar paradox, theism, the limits of computation, a non-quantum mechanical uncertainty principle and the universe as computer—the ultimate theorem in T Machine Theory) (修订 2019)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173-177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我最近读过许多关于计算极限和宇宙作为计算机的讨论,希望找到一些关于多面体物理学家和决策理论家大卫·沃尔珀特的惊人工作的评论,但没有发现一个引文,所以我提出这个非常简短的总结。Wolpert 证明了一些惊人的不可能或不完整的定理(1992-2008-见arxiv dot org)对推理(计算)的限制,这些极限非常一般,它们独立于执行计算的设备,甚至独立于物理定律,因此,它们适用于计算机、物理和人类行为。他们利用Cantor的对角线、骗子悖论和世界线来提供图灵机器理论的终极定理,并似乎提供了对不可能、不完整、计算极限和宇宙的见解。计算机,在所有可能的宇宙和所有生物或机制,产生,除其他外,非量子力学不确定性原理和一神论的证明。与柴廷、所罗门诺夫、科莫尔加罗夫和维特根斯坦的经典作品以及任何程序(因此没有设备)能够生成比它拥有的更大复杂性的序列(或设备)的概念有着明显的联系。有人可能会说,这一工作意味着无政府主义,因为没有比物质宇宙更复杂的实体,从维特根斯坦的观点来看,"更复杂的"是毫无意义的(没有满足的条件,即真理制造者或测试)。即使是"上帝"(即具有无限时间/空间和能量的"设备")也无法确定给定的"数字"是否为"随机",也无法找到某种方式来显示给定的"公式"、"定理"或"句子"或"设备"(所有这些语言都是复杂的语言)游戏)是特定"系统"的一部分。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d 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二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第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4

Downloads
286 (#55,090)

6 months
74 (#58,013)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