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柴廷、维特根斯坦、霍夫施塔特、沃尔珀特、多里亚、达科斯塔、戈德尔、西尔、罗迪赫、贝托、弗洛伊德、贝托、弗洛伊德、莫亚尔-沙罗克和亚诺夫斯基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2019)
  Copy   BIBTEX

Abstract

人们普遍认为,不可能性、不完整性、不一致性、不可度、随机性、可预见性、悖论、不确定性和理性极限是完全不同的科学物理或数学问题,在常见。我认为,它们主要是标准的哲学问题(即语言游戏),这些问题大多在80多年前由维特根斯坦解决。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说'当然不是哲学,而是它的原材料。因此,例如,数学家倾向于对数学事实的客观性和现实性说的,不是数学哲学,而是哲学处理的东西。维特根斯坦 PI 234 "哲学家们经常看到科学的方法,他们不可抗拒地试图以科学的方式提问和回答问题。这种倾向是形而上学的真正源泉,将哲学家带入完全的黑暗之中。 维特根斯坦 我简要地总结了现代两位最杰出的学生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关于故意的逻辑结构(思想、语言、行为)的一些主要发现,作为我的起点Wittgenstein 的基本发现——所有真正的"哲学"问题都是相同的——关于在特定上下文中如何使用语言的困惑,因此所有解决方案都是一样的——研究如何在相关上下文中使用语言,使其真实性条件(满意度或 COS 条件)是明确的。基本问题是,人们可以说什么,但一个人不能意味着(状态明确COS)任何任意的话语和意义只有在非常具体的上下文中才可能。 在两种思想体系的现代视角(被推广为"思维快,思维慢")的框架内,我从维特根斯坦人的角度剖析了一些主要评论员关于这些问题的一些著作,并采用了一个新的表意向性和新的双系统命名法。 我表明,这是一个强大的启发式描述这些假定的科学,物理或数学问题的真实性质,这是真正最好的处理作为标准哲学问题,如何使用语言(语言游戏在维特根斯坦的术语)。 我的论点是,这里突出特征的意向表(理性、思想、思想、语言、个性等)或多或少地准确地描述了,或者至少作为启发式,我们思考和行为的方式,所以它包含不只是哲学和心理学,但其他一切(历史,文学,数学,政治等)。特别要注意,我(以及西尔、维特根斯坦和其他人)认为,故意和理性包括有意识的审议语言系统2和无意识的自动预语言系统1行为或反射。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19-08-25

Downloads
1,194 (#9,321)

6 months
147 (#19,918)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