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西尔的《新世纪的哲学评论 2008年 Review of ‘Philosophy in a New Century’ by John Searle (2008)— (2019年修订版)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30-48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在评论这本书之前,我提出了对维特根斯坦和西尔和理性的逻辑结构的评论。这里的文章大多在过去十年中已经出版(尽管有些已经更新),还有一个未发表的项目,这里没有什么会令那些跟上他的作品的人感到惊讶。和W一样,他被认为是他时代最好的站立哲学家,他的书面作品是坚如磐石,自始至终具有开创性。然而,他未能足够重视后来的W,导致一些错误和混乱。仅举几个例子:在第7页,他两次指出,我们对基本事实的确定性是由于支持我们主张的压倒性理由,但W在《关于确定性》中明确表明,不可能怀疑我们的系统1感知,记忆和思想,因为它本身就是判断的基础,不能判断本身。在第8页的第一句中,他告诉我们确定性是可更新的,但是这种"确定性",我们称之为确定性2,是通过经验扩展我们的公理和不可更新的确定性(确定性1)的结果,它完全不同于它命题(真或假)。这当然是W反复展示的"用语言来打击我们智力的魔咒"的一个经典例子。一个词- 两个(或许多)不同的用途。 他的最后一章"命题的统一"(以前未出版)也将受益匪浅,阅读W的"关于确定性"或DMS的两本书的OC(见我的评论),因为他们清楚地区分了真正的只有句子描述S1和真或假描述 S2 的命题。这让我觉得S把S1观念视为命题的一种超优方法,因为他们在S2中开始思考它们后才变成T或F。然而,他的观点是,命题允许陈述实际或潜在的真理和虚假,过去和未来和幻想,从而提供了一个巨大的进步,超过前或原语言社会,是令人信服的。正如他所指出的,"一个命题是任何可以决定满足条件的东西...和满足的条件...就是这样的。或者,需要补充的是,这可能是或可能想象成这种情况。 总体而言,PNC很好地总结了在维特根斯坦的半个世纪的工作,许多实质性的进展,但在我看来,W仍然是无与伦比的,一旦你明白他在说什么。理想情况下,它们应该一起阅读:西尔为清晰的连贯的散文和概括,用W的敏锐例子和辉煌的格言来说明。如果我年轻得多,我会写一本书。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2019年)。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2

Downloads
338 (#48,121)

6 months
76 (#56,441)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