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的逻辑结构(行为、人格、理性、更高层次的思想、故意) The Logical Structure of Consciousness (behavior, personality, rationality, higher order thought, intentionality) (2019)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2-9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经过半个世纪的遗忘,意识的本质现在是行为科学和哲学中最热门的话题。从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在20世纪30年代的开创性工作(蓝本和布朗书),到50年代到现在,他的逻辑继承者约翰·西尔尔(John Searle)的开创性工作开始,我创建了下表,作为推进这项研究的启发。行显示学习的各个方面或方式,列显示由意识逻辑结构(LSC)的两个系统(双过程)组成的非自愿过程和自愿行为,也可以视为逻辑结构理性(LSR-Searle),行为(LSB),人格(LSP),现实(LSOR),故意性(LSI)——古典哲学术语,意识的描述性心理学(DPC),思维的描述性心理学(DPT)——或者更好,思想描述心理学(LDPT)的语言,这里介绍的术语,以及我最近的其他著作中介绍的术语。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Min d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2019年)。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2

Downloads
304 (#51,515)

6 months
64 (#62,672)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