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奇怪的循环》的回顾由道格拉斯·霍夫施塔特 (2007)(Review of I Am a Strange Loop by Douglas Hofstadter (2007)) (审查修订 2019)

In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地狱: 婴儿,气候变化,比特币,卡特尔,中国,民主,多样性,养成基因,平等,黑客,人权,伊斯兰教,自由主义,繁荣,网络,混乱。饥饿,疾病,暴力,人工智能,战争.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pp. 105-120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霍夫施塔特牧师从原教旨主义自然主义教会的最新讲道。像他更出名(或臭名昭著的无情的哲学错误)的工作戈德尔,埃舍尔,巴赫,它有一个肤浅的合理性,但如果人们明白,这是猖獗的科学主义,混合真正的科学问题与哲学问题(即,只有真正的问题是我们应该玩什么语言游戏),然后几乎所有的兴趣消失。我提供了一个基于进化心理学和维特根斯坦工作的分析框架(自从我最近的著作中更新)。 那些希望从现代两个系统的观点来看为人类行为建立一个全面的最新框架的人,可以查阅我的书《路德维希的哲学、心理学、心神 (Mind) 和语言的逻辑结构》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的《第二部》(2019年)。那些对我更多的作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看到《会说话的猴子——一个末日星球上的哲学、心理学、科学、宗教和政治——文章和评论2006-2019年第3次(2019年)和自杀乌托邦幻想21篇世纪4日 (2019)

Author's Profile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6-23

Downloads
392 (#41,208)

6 months
142 (#21,190)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since first upload
This graph includes both downloads from PhilArchive and clicks on external links on PhilPaper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